close

R0025931.jpg  

 

~empty~

 

阿凱今天去鋸木廠幫忙

整個海或只有我一人

今天,很冷很冷

本來以為平安夜會很熱鬧

因為風大溫度低

所以也沒人來串門子

 

照片日期 2011-12-24時間 17.18.jpg   

看著鐘哥做的聖誕樹

抱著我的mac打企劃

看把把和威士忌在電腦旁打起架來

威士忌是隻三、四個月大的小貓

但和小土飛一樣,瘋狂的愛玩

就是隻不會咬人的小小土飛 (((但比土飛小時候胖的多 XDDD

 

時間很慢

一直希望有個熟識的人走進來

我的心很愛找依靠

 

照片日期 2011-12-24時間 20.34 #2.jpg  

終於歡樂大芝來找我玩順便帶愛心便當給我

拿他的企鵝帽來玩玩

果然東西還是主人最適合 

很逗趣的小東西!!

((大芝表情真的太喜感了啦

 

R0025955.JPG

R0025943.JPG

本來感到無聊的一天,從我吃完愛心晚餐後開始變的瘋狂

在世芬家的立體音電影院看了部精典好片:刺激1995

心血來潮的就跑去打撞球

從國中後就再也沒有碰觸撞球過

小時候也只是好玩覺得想使壞去撞球場看看

也都不是真的會打

 

R0025983.jpg

人事物真的很奇妙

許多事需要年紀、歷練去支撐

才能懂得箇中滋味

撞球亦是

在我認知中是個容易龍蛇混雜的「運動」與「場所」

在阿凱的指導下,慢慢抓到一些決竅

打球、等待過程中,腦袋反而可以沉靜的思考一些道理

 

軒軒、阿凱、大芝、世芬

我們二個人默默的從2點半打到7點半

呈現失智狀態的四人到了有名的廟口紅茶吃早點

然後…也忘了是誰提起的熱血青年計劃

在揮棒場確定還沒開時,就轉了個彎往花蓮漁市出發去

準備一早吃新鮮哇沙米

(((天曉得,我最怕生的食物和芥末了,不過為了當合群好孩子,也就拼了…

不過今早的運氣沒有非常好

漁市不知為何原因根本沒開市 (((是周日休息嗎???

看來只好失望而歸了~~~~((竊喜中,可以睡覺了

((什麼)) 誰發出聲音說要去七星潭的,是誰?!

人在別人車上,不得不低頭,就去踩踩水吧,gogogo

 

R0026025.JPG  

七星潭很美,真的很美

我錯了…原來我第一次去的七星潭只是小邊邊

所以看見的海也就是小邊邊的樣貌

站在月牙灣的海岸線上

看著淨澈清透的海水呈現長浪的不斷拍向岸上

在大大小小的石子上留下深色的水漬,慢慢褪去

海水退去在岩石上造成的顏色變化,是我最喜歡的畫面

海浪可以和鹽寮的海浪一樣

把奇奇怪怪的情緒暫時捲走嗎?!

 

R0026073.JPG

R0026075.jpg

拍這張合照時已經早上十點多了

為了吃有名的美式早餐

三個快失智昏迷的老大+一個不知道偷吃什麼藥的熱血小夥子

在有點冷又不會太冷的寒風中排著隊等著吃第三頓的早餐 XDD

沒錯…「第三頓」!

最後已經是靠吃在支撐意志力了

這段口述至少十遍了,真的太好笑

大家都吃到坐在椅子上打瞌睡

然後還一直妄想著點其他餐點

雖然很累,但想起來都好好笑

三個女生回去都整整睡到傍晚才爬起來

很好笑的平安夜 XDDD

謝謝你們!大家都要快樂 ^^

 

 

 

照片日期 2011-12-24時間 17.19 #2.jpg  

和自己獨自相處

居然有這麼多恐懼不安

一個人旅行不就是在學習和自己相處

這麼常一個人旅行的蕭軒軒

此刻,被一股詭譎的氣氛籠照著

那是…不喜歡的自己

太不安,太徬徨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Rainie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