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732.JPG   

 

買了張200元火車票

坐上了684復興號

拖著小紫、背著小藍開始了我一個月的流浪旅行

當女生,特別是當叫蕭軒軒的女生真的很麻煩

行李讓懶人病發作

原訂的侯硐、三貂嶺、牡丹全部敗在二咖行李之下

 

因為想放空,所以出門旅行

出發的前一天正不巧的過敏大發作 & 感冒

就這麼病懨懨的出門去

有本書的推薦序中寫到:

當行李已經打包好,接下來就是等待出發的鳴笛。

縱使準備仍有不足、藉口仍嫌牽強,但旅程永遠不會改變。

也許路途不一定好走,但也沒有再一次的年輕歲月可以回頭。

也許就是需要這樣的傻勁與勇氣,才能衝撞出炫麗的人生。

 

IMG_9734.JPG  

早起的疲累,讓生理在坐上火車後立即罷工

悠悠清醒,望向窗外,是一大片灰灰的海

已經有一段時間都在晚上坐車,很久沒在火車上看見大海

在呼嘯飛奔的火車上看海,有種摸不著、碰不到的距離美

讓人會想大喊著:爸爸~~我想要這個!!!!

 

IMG_9737.JPG 

寒流來襲的這天

花蓮預料之外的不冷,但我高興的太早

晚上,起風後,溫度開始下降

我在花蓮再度當了過敏鼻涕精

無時無刻的好朋友就是衛生紙 (((哭哭…

 

不同心境轉化不同感受

這一趟,不再單純遊玩,身兼著海或小幫手的小小身份

小幫手前輩"阿凱",來了三個星期

一樣暫別一份工作,從台北到花蓮

想逃開一些都市的紛擾

在這個簡單地方尋找些什麼

這個冷冷的天,沒什麼人

第一次見面的兩個人坐在火堆前,東聊西聊

聊海或、聊工作、聊生活、聊彼此曾有的經歷

阿凱是個認真的好奇寶寶

許多東西都可以講出一些道理來

像是從木頭的材質說到了如何把火生起來 

(((這是小幫手的工作之一,但直到第四天我都還沒獨立生起火來 XDDD

 

坐著,看著這片海

今天,心中只有一個感覺

X…怎麼這麼冷 orz

 

照片日期 2011-12-23時間 17.29 #2.jpg  

 

 

 

安靜的海或,這麼沉靜的海或不是第一次

不平靜的心,為這片寂黑帶了些孤單心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Rainie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