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90153_10150464959049119_788779118_8469363_1739785637_n.jpg    

告別了三年多的工作

很多人都問我怎麼就這樣放棄了

朋友問、家人問、同學問、客戶問…大家都在問我

我也疑問了許久,問自己到底會不會後悔

這個疑問直到乾爹對我說了一番話後,全然消逝

「凡事都要往快樂的方面想,當決定時就先把好的壞的都想一遍,

 然後全心相信快樂的那一面, 當然一定會有失敗、不順遂、不愉快的狀況,

 當你已經把這些都先想好,做好心理準備

 那這些在預期之中的壞,就會變成好了,因為最糟也不過是這樣了」

 

IMG_9310.JPG  

最近很紅的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女主角程又青的口頭禪:「感覺」

我就像她一樣,感覺大過太多一切

現在的我,感覺我應該要停一下腳步了

我想要的太多,能抓住的太少

我太好奇,卻又喜新厭舊

我很容易被一樣東西吸引,卻也很容易放棄

 

IMG_9358.JPG  

"藝術家特質",老大這麼說我

我想我是真的感覺大於一切

過往的自己總是矛盾在理性與任性之間

當我的感覺如此,卻總會讓自己理性的那一面壓抑著,去做符合事俗眼光的選擇

但我卻不快樂,想與做之間,充斥矛盾

我想在我自己有限的人生中去經歷各式各樣的人事物

是苦是窮、是甜是富,我能自己承擔就好

自私,是因為這是我的人生

 

IMG_9347.JPG   

半個月的日子,沒有工作、沒有壓力

所有時間都是自己的

將離家8年滿滿的行李歸位

將自己的小房間放些偷學來的巧思與擺設 

(認識我夠久的人都知道我實在不擅整理與擺設)

跟小冤家toffee在家裡追趕跑跳碰

 

IMG_9371.jpg  

每天到社區的游池做spa、泡泡湯

趴在浮板上死命的打著水,練習著始終不前進的原地蛙 (哭哭…)

研究著婆婆媽媽們,誰的皮膚白白嫩嫩,誰看起來像惡婆婆

誰也在偷偷觀察我這個在他們眼裡的小女生,怎麼跟他們一樣過著老人生活

沒事幫老媽走走黃昏市場,當個斤斤計較的比價王,

走跳各菜攤比菜價、挑菜美 (其實也才比三家啦 XD)

最喜歡買水果請店員幫忙挑,然後在旁邊威脅人家,不甜會來退貨的 

(可是真的買到不甜的,還是硬著頭皮吃掉啦,哭…)

在家逛逛網拍、隨時發落fb、沒事看看工作職缺、找找需要的資訊

最愛買東西的蕭軒軒,現在超級節制,看著開心然後關掉,因為是無業遊民了嘛 (笑~)

 

這樣的生活,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浮起一些些擔心

畢竟,畢業後是第一次讓自己沒經濟收入在過日子

想一想好不容易的休息,又樂天的把這些擔心往腦後丟

太樂天了嗎?!哈哈…我想有一點!

 

半個月的生活日記大概就是如此

下星期開始的流浪生活,默默的和爹娘報告了一番

我想我那愛生悶氣的爹在我一走出家門馬上又要跟我娘抱怨不停了

怎麼辦呢…我想我還是會任性的走下去

因為…這是我的人生!!!!

R0025146.jpg  

 

任性女孩的任性日誌 see ya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 Rainie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